俗話說,女孩依靠三分的價值,七分穿著,那么除了日常的穿衣搭配外,還有一個更重要的一點就是選擇我 們日常生活中的首飾!配件的配套不僅增強了個人品味,還營造出整體形象氛圍。而且因為每個人的性格特點、外表 特征,所以對珠寶的選擇和要求是不一樣的。今天分享的珠寶款式大多很華麗,但普通人也可以在特殊場合使用。

女人可以沒有鑽石,但卻不能沒有一串Mikimoto的珍珠項鏈

  水滴耳環鑲嵌著鑽石,中間鑲嵌著藍色的大水晶。總的來說,耳環是複古的,像宮殿一樣。它們適合穿長裙 和長裙。它特別適合年輕女性從事文學和藝術。

Mikimoto 18K白金 白南洋珍珠項鏈及耳環,給美好女人一生只一次擔演的婚禮女主角,造型上可以是夢幻、甜美、型格

  鑽石方形耳環有著現代的審美理念,而珍珠則給人一種優雅和智慧的感覺。這種形狀的耳環特別大氣,女神 戚薇特別喜愛鑽石耳環。從視覺上看,鑽石更有張力。它附有一件簡單的襯衫和一條細鎖骨鏈。它特別適合工作的 女孩學習。

殿堂級珍珠首飾品牌Mikimoto 日本䇄立逾百 年,由生產到零售都一直嚴格監測所採用的珍珠質素,更一直堅持與時並進

  珍珠鑲嵌成一朵小小花瓣,精致而又特別好看,簡單精致的同時又尋求著變化,兩只耳環的不規則設計使整 體上多了一些特別,圓形的花瓣結合鑽石鑲嵌的長鏈,佩戴既營造了女性的溫婉優雅,同時還能夠修飾臉型,圓臉 的妹子佩戴也不用擔心顯臉大哦!

編輯推介新娘適用:名牌珠寶配婚紗Mikimoto 珍珠鑲鑽石及18K黃金手鏈

  這對耳環比較小,也比較可愛。這兩個耳環是由一個圓形水晶吊墜和一個小星星流蘇和k金組成的。他們可 愛浪漫流蘇有複古的味道。平時穿的是一種特殊的打扮!

相關文章:

理想的珠寶是什么樣的

珍珠項鏈非常搭配,您也可以時尚

如何維護珍珠項鏈的搭配技巧

珍珠項鏈的佩戴講究

告訴你如何與適合你的珍珠飾品相匹配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配飾
    全站熱搜

    thgreates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