對於新生嬰兒,母乳是最好的營養,母乳喂養是最好的選擇。然而,隨著嬰兒的成長,母乳對嬰兒的營養價值將繼續下降。在一定時間內,甚至可能不如飲用奶粉,這主要是營養問題。

  1、綜合營養方面,包麻的奶是自然產生的,在形成過程中,會受到包麻體內營養成分的限制,如鈣缺乏的包麻,也許牛奶中的鈣不那麼充足,從而影響寶寶的體內鈣。奶粉是人工生產的,在生產過程中會按一定比例添加大量營養素,更全面,可以為嬰兒提供全方位的營養。

奶粉推薦,為最多醫護人員推薦兒童防敏配方,pHF水解蛋白配方奶粉,經由世界各地3500位科研精英研發.

  2、營養可調整,母乳雖然營養價值高,但要對其某一成分進行調整,是相當困難的。家長可以根據身體的特殊需求,如缺鐵更嚴重的寶寶,可以選擇喝故意添加鐵粉選擇完全不同的嬰兒奶粉。家長要想寶寶更聰明,則可選擇添加了DHA的奶粉。

  3、小外界幹擾,當制成的牛奶,營養成分是固定的,用在未來的喝嬰兒,幾乎因為牛奶中沒有其他問題。而母乳母親可能會因為自己的疾病或乳房炎,影響母乳的質量,但也會對嬰兒產生影響。

相關文章:

那麼寶寶喝奶粉到幾歲停止最合適呢

奶粉調和“三不當”會影響吸收

孩子出生前家長要注意給孩子的奶粉的選擇

特殊的物理使用特殊的嬰幼兒配方奶粉

最適合新生兒使用的奶粉是制作奶粉的最佳方法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奶粉推薦
    全站熱搜

    thgreates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