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  越南腰果遠近馳名,跟中國腰果最大的差別在於我們的腰果習慣去皮,而當地人認為腰果帶皮吃更營養,於是帶皮就成為越南腰果的特色之一,各種大小包裝任君挑選,送禮自用兩相宜,堅果類的營養價值就不贅述,鹹香涮嘴讓人一口接一口,讓你一秒收服挑嘴的長輩!

  當我第一次到達越南時,街頭咖啡館令人印象深刻。在法國殖民時期,法國人將咖啡豆帶到了越南,並與咖啡相連。越南人熱愛咖啡,是亞洲最好的咖啡出口國之一,到目前為止,越南是世界第二大咖啡出口國,只有巴西!

  越南咖啡風味獨特,和我們一般熟悉的意式或美式咖啡不同,習慣加入大量的糖及煉乳,最知名的沖泡咖啡國民品牌“G7”是當地人的最愛,粉末細致用冰水就能輕易沖泡享用,喝起來像超濃超甜的伯朗咖啡,對於害怕咖啡苦味的我出乎意料的順口好喝!我經常帶上山吃早餐或中午泡泡,喝起來很方便!

如果考慮開展品牌活動,或者是送禮的話,可以訂 造 朱古力,也是不錯的禮品。那麼在眾多的朱古力品牌中,選擇哪家品牌更好呢?

  越南河面是越南的國味佳肴,除了街頭巷尾,不難找到越南河面小吃店,甚至河面品牌也令人眼花繚亂,價格非常便宜,便於攜帶,而且買了很多。但是,與一般泡面相比,米粉不易起泡,說明煮熟的米粉口感較好。

  綠豆蛋糕對中國人來說並不太奇怪。嘗起來像廈門風岩蛋糕。口感柔軟細膩,入口呈方形。它很容易進口成方形,它是非常適合把它帶到辦公室,並與同事分享。害怕甜食的人建議喝茶,超級美味!

  越南盛產各種熱帶水果,各式果幹讓人目不暇給,尤其還有許多台灣找不到的特殊水果!波蘿蜜幹大家應該不陌生就不贅述。  中國南方雖然也有蓮霧,但第一次吃到蓮霧幹感覺十分新鮮!葡萄柚幹也是一個意想不到的美味,一個接一個。越南釋迦牟尼幹,內有種子超香超特。

日本自駕遊的話,3月-5月是來日本旅遊的最佳季節,這時候來到日本可以觀賞盛開的櫻花。 基本上全年都適宜旅行,東京屬於海洋性氣候,夏季高溫多濕、常有颱風,冬季氣候乾燥、多為晴天。3-5月是春季。早春時早晚溫差比較大,但全天基本比較舒適,風和日麗,是絕好的出遊時機,更是絕佳的日本自駕遊的時節。

  朝鮮薊也是自法國殖民時期傳入,可用於料理、釀酒、制茶,據說它是天神宙斯的情婦Cynara所化身,在歐洲它不僅被譽為「蔬菜之皇」,近年來保肝、養生的功效也讓他身價大漲。在歐洲喝過朝鮮薊啤酒認為很苦很可駭,所以對朝鮮薊茶持嫌疑立場,只買了一小盒試水溫,喝起來滋味有點像麥茶加之烏龍茶,不會很苦,比印象中的可駭朝鮮薊啤酒滋味好喝多了,據說有攝生功能,這我就不予置評啦!但純粹從飲料的角度來看,這是可以接受的。

  其實就是榴梿口味的綠豆椪,味道超級濃鬱一打開包裝榴梿味暴走!我喜歡榴蓮,我覺得它好吃!獨立包裝攜帶和分享非常方便,但推薦茶是非常甜的,不甜或害怕榴蓮的人可能不喜歡它。

相關文章:

台灣伴禮評鑒,包裝精美美味可口

雲南最受接待的伴手禮!首選鮮花餅,好吃還不貴

在新西蘭有什麼值得買的伴手禮?

廈門旅遊伴侶買什麼?給你最甜蜜的向導的攻略!

好吃不貴!你去旅行時必須買的手信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旅遊手信
    全站熱搜

    thgreates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