它曾經是韓國最高的建築。這是63樓。你聽說過嗎?這是一個綜合性的旅遊景點,除了前景,還有很多的娛樂設施。下面是南韓63樓的旅遊介紹。

適合情侶旅遊的地方多不勝數,讓情人深刻回味的6個日本 四 國 景點必定令你回味無窮!

  這座63座大廈名為大漢生活63大廈,位於韓國首爾如義島,靠近漢江,是首爾的象征。整個建築是由雙層反射玻璃組成的,它在陽光下閃耀著金色的光芒,因此常被稱為“金塔”(GOLDTOWER)。

  63代表63年官方建築的層數,離地面60層,地下3層,頂部和被認為是第63層,這是最著名的觀光是63,如果天氣好,乘電梯到玻璃的前景,總是可以看到仁川的海。尤其在晚上,漢江、漢江大橋的燈光和汽車相互呼應,形成了美麗的夜景。

  除了韓國63樓最高的觀景台外,還有IMAX電影畫廊、餐館、商戶、水族館等娛樂設施。IMAX電影博物館相當於一座六層樓高的建築,巨大的喇叭和立體聲圖像具有非凡的效果,同時為外國人提供四種語言的視聽設施。

想擁有一個獨特的婚禮?四季薈所提供的草地婚宴場地便是您的不二之選

  63水族館展覽和超過20000多400種海洋生物,是國內最大的室內水族館,收集所有種類的魚在海洋和河流,當然,生活在熱帶森林區域的海洋生活。

  此外,還有餐廳、酒吧、健身房、桑拿、保齡球、商務中心、餐廳等便利設施。

相關文章:

去離島感受真正的日本

日本滑雪好去處:新瀉縣

一封治愈你的《情書》

春節日本旅遊到長崎看燈會吧

日本京都櫻花季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旅遊
    全站熱搜

    thgreates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