當然,面包應該用高筋面粉做。烤面包有彈性,有嚼勁..超市裏的普通高筋面粉只適用於餃子、饅頭和花卷。它們中的蛋白質含量遠遠不足以制造13.5%或更多的面包。除了看配料表,你還可以用手抓一把面粉,緊緊握住它。蛋白質含量越高,形成球的可能性就越小。最簡單的方法是選擇一個有質量保證的品牌,以免浪費你的辛勤工作和精力。

  高筋面粉,蛋糕粉,雞蛋,幹燥酵母,動物淡奶油,冰水(冷水融冰),鹽,糖,黃油;加入面粉和動物性淡奶油可以品嘗面包更柔軟。除了黃油到烤面包機DF 6D所有材料,啟動一個程序捏合10分鍾,成型和可以加入到繪制粗膜黃油面團塊,繼續捏合15-20分鍾。當生面團柔軟和潮濕,並且可以透明柔性膜的拉出,捏合的端部。

  把面團放在面包桶裏,用濕布蓋住,蓋上外罩,開始“發酵”過程。時間暫定為60分鍾。根據面團狀態調整發酵時間。當面團是原來的兩倍大時,用手指蘸面粉,在面團頂部戳一個洞。它不會倒塌或收縮。發酵成功。

迷你牛角包顾名思义就是外形酷似牛角的面包,牛角包需要用料面粉:300G,酵母:6G,糖:15G,盐:6G,牛奶:180ML,黄油:15G(和面用),黄油:150G(包时用)。

  取出面團,放在揉搓墊上,輕輕排出空氣,稱取面團,等分為6份,分別揉搓,蓋上塑料薄膜,放松10分鍾。取一個松散的面團,把它卷成等腰三角形。用刮刀把寬邊的中間切到三角形的中心。從寬邊滾到尖端形成自然彎曲的三角形,並捏住尾部關節。另一個面團依次加工,每個面團放在不粘的烤盤上,放入烤箱進行二次發酵,放一碗溫水,時間是35度,如果不著急,也可以發酵到自然溫度的兩倍。

  當面條坯的體積是原來的兩倍時,在表面(數量外)刷一層雞蛋液,預熱烤盤180度,當溫度達到180度時,將小方坯上上下下喂入烤箱,180度上下20分鍾;根據烤箱的實際情況調整;掛在烘幹架上,直到手部溫度從烤箱出來後放入袋子中儲存。

  。友情提示:1使企業能夠做面包的面粉與高筋水平有更細膩,吃起來嚼的努力,增加低筋面粉可以增加靈活性的量;奶油也可以讓面包片的味道更醇厚,柔和,兩者不得添加;相同量的面粉倒入高筋面粉,有點少成光奶油乳;面粉的不同的吸水性,用於調節液體任選的量;

  2。面團兩倍大時,若面團靠得太近,應將油紙放在中間,防止面團在烘烤時粘在一起;烘烤時間和溫度應根據烤箱的實際情況進行調整。

相關文章:

為什麼一兩天後面包不變硬

不知道普通的烤面包種類不能做純粹的美食家

吃了這麼多面包你對面包了解多少

烘焙所需面包基本知識概述

我們早餐定期吃面包怎麼辦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麵包
    全站熱搜

    thgreates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